数码频道-搜狐网站> 搜狐平板电脑频道 > 平板电脑新闻
手机 | 家电 | 笔记本 | 影像 | 数码公社

被Surface压的喘不过来气:iPad Pro销量不理想

来源:综合 作者:快科技
  • 手机看新闻

  iPad的整体销量接连下滑,为了挽救这个尴尬的局面,苹果后来推出了iPad Pro,按照他们的思路来看,销量既然不可避免的下滑,那么让收入回到当初则是完全可以的。

  从苹果最新的财报看,iPad共卖出了926.7万台,相比去年同期下滑6%,但42.55亿美元的营收与去年同期的42.76亿美元基本持平,这说明一个情况,那就是iPad Pro带来相对还不错的收益。

  IDC今天送出的最新出货量数据显示,苹果依然是平板电脑市场第一名,但iPad整体销量下滑严重,紧随其后的三星排在第二,但是下降幅度为达到了19.3%,市场占有率为15.1%。

被Surface压的喘不过来气:iPad Pro销量不理想

  此外,IDC还对iPad的销量进行了统计结果发现,iPad Pro本季度整体销量还没有占到iPad整个系列的1/3,而iPad Air和mini系列依然是销售的主流。

  对于这样的情况,分析师认为iPad Pro定义生产力工具,但运行的iOS系列,这与微软的Surface差别太明显,售价过高的它本质意义上来说跟iPad Air和mini没啥大的区别,用户新鲜劲过去后市场自然会回归平淡

  微软要继续加油了。

被Surface压的喘不过来气:iPad Pro销量不理想

digi.it.sohu.com true 综合 https://digi.it.sohu.com/20161101/n472007684.shtml report 813 iPad的整体销量接连下滑,为了挽救这个尴尬的局面,苹果后来推出了iPadPro,按照他们的思路来看,销量既然不可避免的下滑,那么让收入回到当初则是完全可以的。
(责任编辑:罗园 UT003)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