数码频道-搜狐网站> 手机频道 > 手机新闻
手机 | 家电 | 笔记本 | 影像 | 数码公社

Mate 9 Home键很强大 还有虹膜识别

来源:手机中国CNMO
  • 手机看新闻

  【手机中国 新闻】前阵子机圈就Home键的问题居然展开了世纪大撕逼,就轻触返回这个功能魅族表示当仁不让,并晒出了专利证书,对于很多采用类似功能的手机厂商来说,这无疑是一个可怕的消息。如今手机设计的简洁化,一个Home键必须集成多种功能,返回、指纹识别、甚至锁屏和唤醒,Home键表示亚历山大。

  近日华为表示:谁说像你们?我们的Home键比你们高端到不知哪里去。微博@KJuma爆料称:Mate 9没有曲面版本,但是会有5英寸的小屏版,这也是华为首款前置指纹识别的机型。这款新机的Home键长按可返回桌面,单击返回上级,滑动即可调出多任务,真是强大的不得了。另外有消息称,华为的快充技术要比Quick Charge 3.0还要给力,25至30分钟即可充满。OPPO要有压力了。

  有爆料称Mate 9这次也将搭载虹膜识别,并与支付宝达成合作,看来这下买买买更方便了!以后就不是剁手,而是挖眼了吧!

digi.it.sohu.com true 手机中国CNMO https://digi.it.sohu.com/20161102/n472068860.shtml report 576 【手机中国新闻】前阵子机圈就Home键的问题居然展开了世纪大撕逼,就轻触返回这个功能魅族表示当仁不让,并晒出了专利证书,对于很多采用类似功能的手机厂商来说,这无
(责任编辑:罗园 UT003)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