数码频道-搜狐网站> 搜狐家电频道 > 智能家电频道
手机 | 家电 | 笔记本 | 影像 | 数码公社

遥控煮饭 小米推399元智能电饭煲

来源:中关村在线
  • 手机看新闻
小米之前发布了台的米家压力 IH 电饭煲,不过当时定价 999 人民币,售价似乎有点高。近日小米再推出一台全新的米家 IH 电饭煲,可算是智能家居的入门版,定价只有399 人民币。不过在功能上比较简单,不过依然支持通过智能手机Apps,在外可以遥控到家中的电饭煲预先煮饭。有多达 3000 种的煮米方案及 IH 加热技术。


遥控煮饭 小米推399元智能电饭煲
小米推399元智能电饭煲

遥控煮饭 小米推399元智能电饭煲
小米智能电饭煲

 

   在外型上继续维持了一体化的简约设计,延续了上一代的可拆式内盖设计,同时饭煲有隐藏式 LED,可以耐高温亦密封防水。这个电饭煲用上了 IH 加热技术,透过线圈和铁原子产生电磁反应让内胆发热,令米饭在烹煮的过程中受热更均匀,同时用上3mm 热传率高的内胆,採用的涂层物料与日本的高级电饭煲一样,除了有更高耐磨性,米饭也不易粘锅。

遥控煮饭 小米推399元智能电饭煲

遥控煮饭 小米推399元智能电饭煲

 

    用家也可以通过 Wi-Fi 连线,也可以透过程式控制,煮出温泉蛋等等的特式食品。将会在 11 月 11 日正式推出,期待双11的到来。

digi.it.sohu.com true 中关村在线 https://digi.it.sohu.com/20161102/n472069315.shtml report 1512 小米之前发布了台的米家压力 IH 电饭煲,不过当时定价 999 人民币,售价似乎有点高。近日小米再推出一台全新的米家&#
(责任编辑:罗园 UT003)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