数码频道-搜狐网站> 手机频道 > 手机新闻
手机 | 家电 | 笔记本 | 影像 | 数码公社

LG公布新款虹膜扫描仪:用于明年旗舰机

来源:中关村在线
  • 手机看新闻
据韩国媒体报道,LG电子在上周正式对外公布了一款新型的虹膜扫描仪,这款扫描仪将以手机模块的形式对外发售。LG的G6极有可能是首款支持这一模块的智能手机。虹膜识别技术并非是一项非常先进的技术,无疑三星和LG两家韩国厂商在这项技术领域里走在了前列。

LG公布新款虹膜扫描仪:用于明年旗舰机
LG公布新款虹膜扫描仪:用于明年旗舰机(图片来自于

   有一位不愿意透露姓名的LG高管向记者表示,一体式虹膜扫描仪将用在明年发布的智能手机上,并表示LG G6极有可能配备虹膜扫描仪。据息,LG电子已经收到多家公司的订单,这意味着从明年起将不只有三星和LG的手机配置虹膜扫描仪。 

   根据此前消息,苹果供应商台湾精材科技计划在今年大规模量产虹膜识别组件。此前,精材科技是苹果iPhone和iPad A系列芯片的重要供应商之一,由此我们也可以看出或许苹果2017年的新款智能手机或加入虹膜识别功能。在业内人士看来,这或许是受到了三星Galaxy Note 7支持虹膜识别的刺激。

digi.it.sohu.com true 中关村在线 https://digi.it.sohu.com/20161102/n472070285.shtml report 723 据韩国媒体报道,LG电子在上周正式对外公布了一款新型的虹膜扫描仪,这款扫描仪将以手机模块的形式对外发售。LG的G6极有可能是首款支持这一模块的智能手机。虹膜识别
(责任编辑:罗园 UT003)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