数码频道-搜狐网站> 手机频道 > 手机新闻
手机 | 家电 | 笔记本 | 影像 | 数码公社

华为Mate 9磨砂黑曝光:塑料贴片还在

来源:手机中国CNMO
  • 手机看新闻

  【手机中国 新闻】说起最会玩换色的手机厂商既不是诺基亚更不是三星,那是因为苹果在这方面有着百战不殆的超强战斗力。从5S开始的土豪金,到6S的玫瑰金,再到如今iPhone 7的亮黑色,苹果就仿佛定义了每年手机最流行的颜色,我们才知道原来女生们也会疯狂的抢购黑色。

华为Mate 9磨砂黑
华为Mate 9磨砂黑

  除了OPPO和魅族,国产大哥大华为的最新旗舰华为Mate 9,也爆出了磨砂黑的配色。此次曝光的为局部图片,看来这次Mate 9依旧采用的是金属机身+塑料贴片的工艺,背部为磨砂质感的银色,正面为黑色玻璃,配色与iPhone 6的深空灰类似。整体看起来并没有那种“黑的彻底”的惊艳感,但是iPhone 7亮黑色在爆出了刮花门和掉漆门以后,这个“一片漆黑”看起来也并不是个好事。不知道华为的这个磨砂黑你觉得怎么样呢?

digi.it.sohu.com true 手机中国CNMO https://digi.it.sohu.com/20161103/n472167504.shtml report 534 【手机中国新闻】说起最会玩换色的手机厂商既不是诺基亚更不是三星,那是因为苹果在这方面有着百战不殆的超强战斗力。从5S开始的土豪金,到6S的玫瑰金,再到如今iPh
(责任编辑:罗园 UT003)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