数码频道-搜狐网站> 手机频道 > 手机新闻
手机 | 家电 | 笔记本 | 影像 | 数码公社

Moto喊你开脑洞:模块化设计你来定

来源:手机中国CNMO
  • 手机看新闻

  【手机中国 新闻】手机能有什么新玩法?Moto Z来告诉你,那模块化又有什么新意?这次Moto邀请你来开脑洞。近日,Moto向广大发明者以及有兴趣的用户发出邀请,来一起创造新的、好玩的手机模块。Moto的宗旨是:像做App应用一样来构思模块,只不过是以硬件的方式。

  如果你的想法被采纳,你就将获得Moto开发者工具箱,以及一部Moto Z手机,然后你就可以制作模块的原型机。此次的征集面向全球用户,截止日期为2017年1月31日。如果在此之前你能研发出原型机,那么Moto保证会开发你所设计的模块。总决赛还有机会参观Moto位于芝加哥的总部,同时你的设计还有可能被上架销售。

  目前Moto所销售的投影模块、音响模块以及投影模块等都是由Moto自主研发的,如果你真的感兴趣,就快去Moto官网报名吧。

digi.it.sohu.com true 手机中国CNMO https://digi.it.sohu.com/20161104/n472260682.shtml report 477 【手机中国新闻】手机能有什么新玩法?MotoZ来告诉你,那模块化又有什么新意?这次Moto邀请你来开脑洞。近日,Moto向广大发明者以及有兴趣的用户发出邀请,来
(责任编辑:罗园 UT003)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