数码频道-搜狐网站> 手机频道 > 手机新闻
手机 | 家电 | 笔记本 | 影像 | 数码公社

索尼全新4K屏手机曝光 万年3GB终下台

来源:手机中国CNMO
  • 手机看新闻

 【手机中国 新闻】万年配备3GB运存的索尼终于想通了,这是怎样一种感受?估计有日系手机情怀的用户会最开心吧,毕竟索尼终于迈出了第一步,信仰也随之找到了继续充值的理由。

爆料微博
爆料微博

  据网友@SMPTE-120fps推进委员爆料,索尼将在CES 2017展会上推出两款索尼手机,分别采用5英寸1080p屏幕和5.5英寸4K显示屏。可喜可贺的是,这两款索尼新机都将内置4GB运存,算是彻底跟3GB告别了。

Xperia XZ
Xperia XZ

  此外,爆料称索尼新机将拥有全新的相机和全新的设计,而且可能会用上UFS 2.1闪存。当然,无论是全新的设计还是4GB运存,相信一直注重颜值的索尼,这次也在配置上继续给力,索粉们可以期待起来啦。

digi.it.sohu.com true 手机中国CNMO https://digi.it.sohu.com/20161104/n472261086.shtml report 567 【手机中国新闻】万年配备3GB运存的索尼终于想通了,这是怎样一种感受?估计有日系手机情怀的用户会最开心吧,毕竟索尼终于迈出了第一步,信仰也随之找到了继续充值的理
(责任编辑:罗园 UT003)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