数码频道-搜狐网站> 搜狐平板电脑频道 > 平板电脑新闻
手机 | 家电 | 笔记本 | 影像 | 数码公社

全球平板份额下滑 唯独Windows平板涨了

来源:中关村在线
  • 手机看新闻

全球平板市场进入了寒冬,即使是在平板领域的王者苹果也不得不向生产力工具转型。其中一直不被看好的Windows平板,从发布之初就命途坎坷,Windows 8到Windows RT,再到现在的Windows 10,中间无论是吐槽还是唾弃,恐怕不只是一次两次。


全球平板份额下滑 唯独Windows平板涨了
Windows平板市场份额涨了

  而近期来自第三方调研机构Strategy Analytics公布的最新统计报告了解,2016年第三季,在平板电脑行业唯一获得增长的只有Windows平板电脑,而且是显著的增长,相反Android和iOS两大平台则出现了连续下跌的情况。其中很重要的一点,恐怕就是Surface了。

digi.it.sohu.com true 中关村在线 https://digi.it.sohu.com/20161104/n472262102.shtml report 499 全球平板市场进入了寒冬,即使是在平板领域的王者苹果也不得不向生产力工具转型。其中一直不被看好的Windows平板,从发布之初就命途坎坷,Windows 
(责任编辑:罗园 UT003)

相关新闻

相关推荐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