数码频道-搜狐网站> 电脑频道 > 笔记本新闻
手机 | 家电 | 笔记本 | 影像 | 数码公社

苹果新MacBook Pro为啥用A卡?只因N卡功耗高

来源:综合 作者:快科技
  • 手机看新闻

  主打性能的MacBook Pro没有使用Intel Iris Pro最强核显以及NVIDIA的Pascal显卡,转而让人采用了性能并不是那么出色的AMD Radeon Pro 400独显,这是颇为让人意外的。

  现在,福布斯网站援引了Canalys分析师Daniel Matte的消息,对此作出了解释。

  Daniel Matte认为,在笔记本上性能并不是主要的,苹果要权衡性能、功耗以及成本等一系列的问题,最终才选择了AMD的显卡。

  具体来说,AMD Radeon Pro的热设计功耗只有35W,而NVIDIA同级别的显卡功耗则高达75W,这是苹果不能接受的(难道分析师不知道性能也不是一个档次么?)。

  Daniel Matte表示,AMD目前的移动端产品不以高性能为主要目的,更多考虑的是能效和低功耗。而NVIDIA目前则在高性能的道路上越走越远,远胜AMD。

  但就苹果而言,AMD的产品是更合适的,而且AMD还能给苹果提供定制化的驱动程序。

  其实笔者觉得,A卡比N卡便宜,这才是苹果最终选择AMD的原因。

苹果新MacBook Pro为啥用A卡?只因N卡功耗高

digi.it.sohu.com true 综合 https://digi.it.sohu.com/20161107/n472504567.shtml report 678 主打性能的MacBookPro没有使用IntelIrisPro最强核显以及NVIDIA的Pascal显卡,转而让人采用了性能并不是那么出色的AMDRadeonP
(责任编辑:罗园 UT003)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