数码频道-搜狐网站> 手机频道 > 手机新闻
手机 | 家电 | 笔记本 | 影像 | 数码公社

火拼小米MIX!华为重磅概念机曝光

来源:综合
  • 手机看新闻

  在发布Mate 9以及保时捷设计版Mate 9之后,华为今年的新品计划并没有终止,据说在下个月会带来一款更为惊艳的产品。

火拼小米MIX!华为重磅概念机曝光:很骚包

  分析师潘九堂刚刚在微博上爆料称,华为将在下个月发布一款比Mate 9更牛的概念机,该机是由华为轮值CEO徐直军直接领导的2012实验室主力参与的未来手机。

  该机将采用三星定制的四曲面屏,并配备大量传感器,进而实现一些人工智能。

  潘九堂表示,已经有朋友见过真机了,并形容其外观很“骚包”。

火拼小米MIX!华为重磅概念机曝光:很骚包

digi.it.sohu.com true 综合 https://digi.it.sohu.com/20161107/n472504836.shtml report 509 在发布Mate9以及保时捷设计版Mate9之后,华为今年的新品计划并没有终止,据说在下个月会带来一款更为惊艳的产品。分析师潘九堂刚刚在微博上爆料称,华为将在下个
(责任编辑:罗园 UT003)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