数码频道-搜狐网站> 手机频道 > 手机新闻
手机 | 家电 | 笔记本 | 影像 | 数码公社

2000万像素前置双摄 vivo X9邀请函发布

来源:IT168企业级
  • 手机看新闻

前不久发布的vivo X7凭借“1600万柔光自拍 照亮你的美”打动无数热爱自拍的用户,成为2016年8月手机单品销量冠军。vivo也乘胜追击,即将在11月16日在北京水立方召开柔光双摄,照亮你的美,vivo秋季新品发布会,发布X系列新品vivo X9。我们编辑部也在今天收到vivo发布会的邀请函。

2000万像素前置双摄 vivo X9邀请函发布

在vivo X9的邀请函上,印有X9字样,并且将字母“X”的一半镂空,字母的镂空处镶嵌一个凸透镜,可以放大vivo X9:柔光、双摄、索尼定制2000万摄像头、超窄边框外观的四大卖点,设计非常巧妙。而在邀请函的右侧,有一个灯光按钮,预示着vivo X9继续配备前置补光灯,在自拍时照亮你的美。

2000万像素前置双摄 vivo X9邀请函发布

关于vivo X9的前置双摄,主要负责成像的摄像头拥有2000万的高像素以及和索尼合作研发的IMX376传感器,而专门负责测距的专业测距摄像头则有800万像素,这两颗摄像头有10mm左右的间距。两颗摄像头分别取景,最终在机器内就会呈现出一个稍微不同的画面。近距离的物体两颗镜头的画面差距会较大。而远处的物体两个镜头照出来的画面会更加接近,手机就能从中识别出物体远近,为后续的算法虚化做准备。

2000万像素前置双摄 vivo X9邀请函发布

外观方面,vivo官方微博也已经给出了海报:流线机身、U形天线、1.59mm超窄边框、第五代康宁玻璃。从官方发出的海报看到,vivo X9并没有像之前传言的采用后双摄,当然X9 Plus还是有可能的,毕竟机身比较大。

digi.it.sohu.com true IT168企业级 https://digi.it.sohu.com/20161107/n472516208.shtml report 1355 前不久发布的vivoX7凭借“1600万柔光自拍照亮你的美”打动无数热爱自拍的用户,成为2016年8月手机单品销量冠军。vivo也乘胜追击,即将在11月16日在
(责任编辑:罗园 UT003)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