数码频道-搜狐网站> 手机频道 > 手机新闻
手机 | 家电 | 笔记本 | 影像 | 数码公社

HTC Bolt今日发布 真机包装盒提前泄露

来源:手机中国CNMO
  • 手机看新闻

  【手机中国 新闻】今天是双11,虽然大家都处于抢购的兴奋中,然而我们也不要忘了HTC Bolt今日晚些时候也会跟大家见面。该机将跟iPhone 7一样抛弃3.5mm耳机孔,并将运行最新的Android 7牛轧糖系统,由美国运营商Sprint销售。

HTC Bolt真机提前曝光
HTC Bolt真机提前曝光

  在HTC Bolt正式亮相之前,外媒Phone Arena获得了一组HTC Bolt真机以及Sprint零售包装盒的照片。谍照显示,该机确实采用金属质感后壳,运行Android 7.0,以及内置3GB RAM+32GB ROM存储组合。该机外观圆润,配备椭圆形Home键,两侧辅以虚拟按键。背部为三段式设计,配备圆形摄像头,整体看起来还是相当简约,干净。

HTC Bolt真机提前曝光
HTC Bolt真机提前曝光

HTC Bolt真机提前曝光
HTC Bolt真机提前曝光

  配置方面,HTC Bolt将采用5.5英寸1080p大屏幕;后置高达1600万像素摄像头,f/2.0光圈,支持OIS光学防抖和4K视频录制,前置摄像头为800万像素;电池为3200mAh,支持快充和Type-C接口。值得一提的是,该机还支持IP57级别防水功能,以及24-bit Hi-Res音效。另外,有些可惜的是,据称该机搭载的是去年旧版的骁龙810处理器,真不知道HTC咋想的。
digi.it.sohu.com true 手机中国CNMO https://digi.it.sohu.com/20161111/n472883521.shtml report 1140 【手机中国新闻】今天是双11,虽然大家都处于抢购的兴奋中,然而我们也不要忘了HTCBolt今日晚些时候也会跟大家见面。该机将跟iPhone7一样抛弃3.5mm耳
(责任编辑:罗园 UT003)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