数码频道-搜狐网站> 智能穿戴设备
手机 | 家电 | 笔记本 | 影像 | 数码公社

三星智能腰带:成为胖子的杀手

来源:中关村在线
  • 手机看新闻

   继三星Note7爆炸风波之后,三星也没闲着,这不最近它又研发一款穿戴式智能腰带,声称可以追踪用户的腰围、步数和饮食三大健康指标,吃多了的它会提醒你停止进食。小编看完之后,不禁发出感叹,这年头对胖子已经这么苛刻了吗?

    从外形上看,三星这款腰带与普通腰带没什么差别,但可以用来监测用户进食时的腰围变化。当用户吃得太多肚腩变大时,腰带就会通过蓝牙将腰围变化的数控发送到手机,让用户停止进食。


三星智能腰带:成为胖子的杀手

    除了能监测用户的腰围变化,三星智能腰带内还搭载了计步器,也可以记录用户每天坐着的时间,如果坐的时间久了的话,它就会提醒你,起来啦,起来活动活动走一走。

    三星智能腰带也能配合手机应用程序来使用,可以协助用户减肥塑身。用户只要设定运动及减肥目标,智能程序就能计算出最佳方案,来鞭策用户好好减肥,不要做一个胖子。

digi.it.sohu.com true 中关村在线 https://digi.it.sohu.com/20161111/n472884037.shtml report 616   继三星Note7爆炸风波之后,三星也没闲着,这不最近它又研发一款穿戴式智能腰带,声称可以追踪用户的腰围、步数和饮食三大健康指标,吃多了的
(责任编辑:罗园 UT003)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