数码频道-搜狐网站> 手机频道 > 手机新闻
手机 | 家电 | 笔记本 | 影像 | 数码公社

新款苹果MacBook Pro或周五发货:首批订者有福

来源:手机-IT之家
  • 手机看新闻

  IT之家讯 11月11日消息,苹果在今年秋季新品发布会上发布了2016款MacBook Pro,其中最吸引人眼球的要数配备Touch Bar的13、15英寸MacBook Pro。不过,目前所有Touch Bar版MacBook Pro机型的发货时间都需要等待4周至5周时间。

  2016款苹果MacBook Pro有望周五发货:首批预订者有福

  现在,根据外媒AppleInsider的报道,一些早期完成支付以及信用卡扣款的消费者表示,他们发现自己预订的MacBook Pro订单信息出现更新,显示为“准备发货”中,预计最早可能在当地时间周五发出。

  不过,首批即将发货的MacBook Pro似乎也仅限于最早预订和付款的那批消费者们,这些用户应该是在发布会当天或者次日进行预订的,其他的用户则还需要继续等待。根据苹果以及其他供应链、市场研究公司的消息,新款MacBook Pro的销量创造了纪录。但是随着初期需求达到顶峰,新笔记本的热销能够维持多长时间值得关注。

digi.it.sohu.com true 手机-IT之家 https://digi.it.sohu.com/20161111/n472890632.shtml report 545 IT之家讯 11月11日消息,苹果在今年秋季新品发布会上发布了2016款MacBookPro,其中最吸引人眼球的要数配备TouchBar的13、15英
(责任编辑:罗园 UT003)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