数码频道-搜狐网站> 手机频道 > 手机新闻
手机 | 家电 | 笔记本 | 影像 | 数码公社

魅蓝Note 5新机现身:Helio P10+3G内存

来源:综合 作者:快科技
  • 手机看新闻

  魅族年底前还会有演唱会吗?这事儿还真不好说。

  在GeekBench数据库出现了一款魅族新机,型号显示为Meizu M5 Note,魅蓝Note 5的可能性最大

  该机搭载联发科MT6755M处理器(Helio P10),3GB RAM,Android 6.0系统,单核跑分687,多核跑分2481分。

  从魅蓝5来看,魅族跳过4直接发魅蓝Note 5是有可能的,而且配置的确符合魅族目前的产品线策略。

  另外,型号M682的设备已经通过国家3C认证,据说就是魅蓝Note 5。

  那么,双12再来一发,899元?

双12发?魅蓝Note 5新机现身:Helio P10+3G内存

双12发?魅蓝Note 5新机现身:Helio P10+3G内存

digi.it.sohu.com true 综合 https://digi.it.sohu.com/20161114/n473102178.shtml report 600 魅族年底前还会有演唱会吗?这事儿还真不好说。在GeekBench数据库出现了一款魅族新机,型号显示为MeizuM5Note,魅蓝Note5的可能性最大。该机搭载
(责任编辑:罗园 UT003)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