数码频道-搜狐网站> 搜狐平板电脑频道 > 平板电脑新闻
手机 | 家电 | 笔记本 | 影像 | 数码公社

iPad Pro一统江湖 Air和Mini恐将不再

来源:中关村在线
  • 手机看新闻

  此前分析师郭明池曾经公开表示,苹果在明年可能会在iPad产品线上做出巨大改变,其中增加10.5英寸的iPad Pro将会是与众不同的,因为苹果希望通过10.5英寸版本iPad Pro与谷歌Chrome等产品在教育领域的竞争。


iPad Pro一统江湖 Air和Mini恐将不再
苹果未来iPad系列的产品形态(图源:The Verge)

  近日从产业链爆出的消息似乎再次证明了这一观点,并且产业链的爆料似乎预示着明年将会是苹果历史上又一个转折创新之年,iPhone 8、全新iPad Pro等产品都将会问世。

  不过产业链消息与之前郭明池的分析稍有出入,即苹果在明天3月份的发布会上将会发布3款全新的iPad Pro产品,尺寸分别为12.9英寸、10.9英寸和7.9英寸,其中10.9英寸版本与目前的9.7英寸版本iPad Pro外壳大小相同,只不过是在边框宽度上进行了调整,屏占比更高。

  如果消息属实,那么这将意味着苹果iPad Air系列和iPad Mini系列将完全被iPad Pro所取代,这与更早之前传言苹果将会整合iPad产品线的消息不谋而合。

digi.it.sohu.com true 中关村在线 https://digi.it.sohu.com/20161114/n473102879.shtml report 819  此前分析师郭明池曾经公开表示,苹果在明年可能会在iPad产品线上做出巨大改变,其中增加10.5英寸的iPad Pro将会是与众不同的,因为
(责任编辑:罗园 UT003)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