数码频道-搜狐网站> 电脑频道 > 笔记本新闻
手机 | 家电 | 笔记本 | 影像 | 数码公社

15寸MacBook Pro配Touch Bar正式出货

来源:中关村在线
  • 手机看新闻

  苹果早前发布的最新一代笔记型电脑MacBookPro配备TouchBar版本,使用了全新的机身设计,比MacBookAir更薄,效能还要更高,吸引不少用户购买,不过新机一直处于尚未出货的状态,而现在就有最新的消息,就是15寸版本终于开始出货了。

  
15寸MacBookPro配TouchBar正式出货!

  第一批MacBookPro配备TouchBar的15寸版本正式开始出货,预计到达时间为11月16日,是由10月27日预订的订单,而在较后时间订购的,就会在较后时间才会出货。

  15寸MacBookPro配TouchBar正式出货!

  15寸MacBookPro配TouchBar正式出货!

  苹果最新一代MacBookPro使用了新设计,加入了最新的TouchBar让功能更灵活多变,同时配合全新I/O可以让MacBookPro连接2个5K显示屏,加上全新的绘图显示卡,可以帮助用户在专业工作上更得心应手。

digi.it.sohu.com true 中关村在线 https://digi.it.sohu.com/20161114/n473103067.shtml report 871 苹果早前发布的最新一代笔记型电脑MacBookPro配备TouchBar版本,使用了全新的机身设计,比MacBookAir更薄,效能还要更高,吸引不少用户购买,
(责任编辑:罗园 UT003)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