数码频道-搜狐网站> 手机频道 > 手机新闻
手机 | 家电 | 笔记本 | 影像 | 数码公社

厉害了!传iPhone 8Plus才能用上OLED屏

来源:中关村在线
  • 手机看新闻

    北京时间11月14日消息,据外媒报道,日前巴克莱研究公司(Barclays Research)的分析师称,明年,苹果推出的新一代iPhone屏幕尺寸将增至5英寸和5.8英寸,并会采用弧面、无边框屏幕设计。

厉害了!传iPhone 8Plus才能用上OLED屏
传iPhone 8Plus才能用上OLED屏(图片来自baidu)

  分析师援引供应链的消息称,因为边框变窄,屏幕增大之后的两种新iPhone三围跟目前4.7或5.5英寸的iPhone大小类似。另外,只有5.8英寸的新iPhone将使用OLED屏幕,相比屏幕使用多年的LCD屏幕,OLED的屏幕将更清晰、更亮、也更省电。

    分析师还表示,苹果的主要屏幕供应商依然是三星和LG,富士康旗下的夏普公司也有可能在2018年成为OLED供应商。

    此前就有传闻称,iPhone 8将采用OLED屏幕,并使用一整块玻璃。与此前不同,iPhone 8的计算芯片能放到底部的条状物上。而iPhone8将会直接砍掉Home键,将指纹识别系统变成虚拟按键放在屏幕之下。iPhone 8还将提升触觉反应速度、使用无线充电以及改善摄像头性能。

    另据早前分析师预测,iPhone 8其他感测组件将藏身在屏幕后面,并可能具备脸部辨识或是虹膜辨识等功能。而且,苹果还有可能在iPhone 8上去掉SIM卡槽,原因是,SIM卡槽所占的地方居然比3.5mm耳机接口还要大。

digi.it.sohu.com true 中关村在线 https://digi.it.sohu.com/20161114/n473103733.shtml report 949   北京时间11月14日消息,据外媒报道,日前巴克莱研究公司(Barclays Research)的分析师称,明年,苹果推出的新一
(责任编辑:罗园 UT003)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