数码频道-搜狐网站> 手机频道 > 手机新闻
手机 | 家电 | 笔记本 | 影像 | 数码公社

除了科幻无边框 魅族PRO 7将搭载麒麟960

来源:手机中国CNMO
  • 手机看新闻

  2016年已经接近了尾声,手机厂商们基本都将自己本年度的产品拿了出来,但似乎魅族还并不打算收手,除了万年联发科的魅蓝Note 5这两日被曝光之外,旗舰机魅族PRO 7也在酝酿当中。

  近日,有网友曝光了一组有关魅族下代全新旗舰PRO 7的幻灯片,在这里竟然出现了HiSilicon海思和Meizu魅族在一起的标志。与高通和解无望,与三星合作停滞,难道魅族表示已经确认要选用华为麒麟了?

  网上曝光的消息显示,魅族PRO 7将配备新一代旗舰SoC,没说型号只是列了部分规格,比如A73+A53 CPU核心、Mali-G71 MP8 GPU核心,并号称比骁龙821 GPU性能提升10%,再配合6GB LPDDR4可以做到“快如闪电”。如此描述,真的很麒麟960。

digi.it.sohu.com true 手机中国CNMO https://digi.it.sohu.com/20161115/n473196742.shtml report 852 2016年已经接近了尾声,手机厂商们基本都将自己本年度的产品拿了出来,但似乎魅族还并不打算收手,除了万年联发科的魅蓝Note5这两日被曝光之外,旗舰机魅族PRO
(责任编辑:罗园 UT003)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