数码频道-搜狐网站> 手机频道 > 手机新闻
手机 | 家电 | 笔记本 | 影像 | 数码公社

三星把钱给开发者:来为Tizen做应用吧

来源:中关村在线
  • 手机看新闻

   据国外媒体SamMobile报道,三星一直希望能够将自家Tizen系统对外推广出去,不过效果一直不理想。近日三星公司正式面对开发者推出了应用开发激励计划,他们希望能够使用现金激励的方法来推动开发者为Tizen系统开发应用。

三星把钱给开发者:来为Tizen做应用吧!
三星把钱给开发者:来为Tizen做应用吧!(图片来自于IndianExpress)

   这个激励项目是三星第一次尝试扩展Tizen系统的软件阵容。从2017年2月到10月,9个月期间每月排名前100的应用程序开发者即可获得一万美元的资金,任何类别的应用程序都可以。三星的全球产品管理副总裁Woncheol Chai表示,近几年三星对于Tizen的重视程度在不断提升,三星的智能电视和智能手环都开始尝试使用Tizen系统。

   今年六月份的时候就有高管向外界透露,三星正计划让旗下所有产品采用Tizen操作系统。报道称,这是三星电子为了削减对Android平台的依赖性。这位高管承认,该公司在开发自己的平台和生态系统上已经比较晚,但三星在这方面越来越有进步,而且Tizen不只是为移动设备而开发的平台。

   三星之前已经发布了几个Tizen产品,该公司在2014年就曾推出了使用Tizen操作系统的Gear智能手表,另外,三星还在印度推出了搭载Tizen系统的Z系列智能手机,并以较低的价格出售。三星表示,Z-品牌Tizen系统手机深受印度消费者欢迎,在今年第一季度,三星售出约6400万部手机,Tizen证明了其竞争能力。

digi.it.sohu.com true 中关村在线 https://digi.it.sohu.com/20161115/n473198083.shtml report 943   据国外媒体SamMobile报道,三星一直希望能够将自家Tizen系统对外推广出去,不过效果一直不理想。近日三星公司正式面对开发者推出了
(责任编辑:罗园 UT003)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