数码频道-搜狐网站> 手机频道 > 手机配件-手机生活
手机 | 家电 | 笔记本 | 影像 | 数码公社

苹果发布“白皮书” 回顾20年产品设计

来源:IT168企业级
  • 手机看新闻

  【IT168 资讯】把你的iPhone或者iPad等苹果产品翻到背面,你会发现一行小字“Designed by Apple in California”,这已经成为了苹果的一个标识,而且也已经被苹果注册成为了一项商标。现在苹果公布了一本精装书籍,名字就是“Designed by Apple in California”。内容包含了从1998年的iMac到2015年Apple Pencil在内的苹果过去20年的产品设计。与iPhone拥有大小两个尺寸一样,这本书也拥有大小两种尺寸,售价分别为199美元/299美元,不过这本书目前不在大陆地区销售。

苹果发布“白皮书” 回顾20年产品设计苹果发布“白皮书” 回顾20年产品设计苹果发布“白皮书” 回顾20年产品设计

  书中包含了450张照片,覆盖苹果20年来的产品设计。书中的照片都是由摄影师Andrew Zuckerman所拍摄,全面展示了每个苹果产品的设计过程和最终模型。这本精装的照片册花了苹果8年的时间制作完成,由苹果公司自己出版,是献给苹果已故前首席执行官史蒂夫·乔布斯(Steve Jobs)的回忆。苹果首席设计官Jony Ive为这本照片册撰写了前言,称这本书的目的并不是为了展示苹果的诸多设计,而是想告诉读者“苹果一直以来所做的工作究竟是什么,以及苹果公司的价值、追求和目标。”

苹果发布“白皮书” 回顾20年产品设计

苹果发布“白皮书” 回顾20年产品设计

  售价方面,小尺寸版本(25×30cm)售价199美元(约人民币1363元),而大尺寸版本(33×40cm)售价达到了299美元(约人民币2048元)。这本书将与今天在美国、英国、澳大利亚、法国、德国、日本、韩国、香港、台湾等国家和地区的苹果以及线下Apple Store同步售卖。
digi.it.sohu.com true IT168企业级 https://digi.it.sohu.com/20161116/n473295575.shtml report 1336 【IT168资讯】把你的iPhone或者iPad等苹果产品翻到背面,你会发现一行小字“DesignedbyAppleinCalifornia”,这已经成为了苹果
(责任编辑:罗园 UT003)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