数码频道-搜狐网站> 手机频道 > 手机新闻
手机 | 家电 | 笔记本 | 影像 | 数码公社

不死心?三星打算在印度等市场销售翻新Note 7

来源:快科技拾遗
  • 手机看新闻

  现在,韩国媒体The Investor给出的报道称,三星打算重新销售Note 7手机。

  Note 7意外出现的爆炸门,让它早早的就退出了市场。韩国媒体The Investor给出的报道称,三星希望在印度和越南等新兴市场上销售翻新版Note 7。

  目前,三星在采取一切可能的措施召回Note7。由于三星发布更新包限制Note7不能充满电,并与移动运营商合作,不为Note7提供服务,仍然在使用Note7的用户可能很快退/换货。

  消息人士强调,三星尚未做出正式决定,但它可能明年销售翻新版Note 7。

不死心? 三星打算在印度等市场销售翻新Note 7

digi.it.sohu.com true 快科技拾遗 https://digi.it.sohu.com/20161116/n473301117.shtml report 467 现在,韩国媒体TheInvestor给出的报道称,三星打算重新销售Note7手机。Note7意外出现的爆炸门,让它早早的就退出了市场。韩国媒体TheInvest
(责任编辑:罗园 UT003)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