数码频道-搜狐网站> 手机频道 > 手机新闻
手机 | 家电 | 笔记本 | 影像 | 数码公社

联想ZUK手机惨遭公交碾压仍正常开机

来源:综合 作者:天极网
  • 手机看新闻

  【天极网手机频道】诺基亚能挡子弹,但是手机被庞然大物公交车碾压这种事儿你听过么?关键是碾压过后还能正常开机,甚至闹钟还能响铃,难道是被诺记附体?

厉害了word机!联想ZUK Z2遭公交碾压结果...
微博名为@犯罪教主的网友发布的微博被联想ZUK官方转发

  近日,一位微博名为@犯罪教主的网友发了一条微博,称自己的手机被公交车碾过去仍然坚强地响了两个星期的闹铃,并配了一张被碾压得惨不忍睹的手机照片,从照片中来看,这款手机正是联想最近大热的联想ZUK Z2,且画面中手机还在正常开机状态。该网友直呼手机“质量简直业界良心”。

厉害了word机!联想ZUK Z2遭公交碾压结果...
微博中的“主角”——被公交车碾压的联想ZUK手机

  随后,这条微博也被联想ZUK官方微博转发,官微君建议网友尽快联系“联想ZUK 服务”,看来即便是碾成这样还能进行售后服务,这里小编必须给点个赞。

  不仅如此,联想ZUK的常程常掌柜也紧接着转发了此条微博,并表示“转发并@5位好友,抽两名幸运者,送即将上市联想ZUK新品纪念版各一台”,这里所说的联想ZUK新品,想必就是我们前不久曝光的联想ZUK Edge了!

  自从功能机退出历史舞台后,似乎大家对智能手机的质量一直都不太看好,不少消费者普遍认为现在手机能用个两三年已经算是不错了,尤其是对玻璃机身的手机,更觉得“绣花枕头”中看不中用,没想到这次联想ZUK手机这么长脸,不仅被碾压后还能开机,竟然手机功能还能正常使用,简直太强悍了!看来联想ZUK Z2手机的品控和选材用料还是非常给力的,喜欢玻璃机身的用户可以不用再犹豫了。

digi.it.sohu.com true 综合 https://digi.it.sohu.com/20161116/n473313796.shtml report 1052 【天极网手机频道】诺基亚能挡子弹,但是手机被庞然大物公交车碾压这种事儿你听过么?关键是碾压过后还能正常开机,甚至闹钟还能响铃,难道是被诺记附体?微博名为@犯罪教
(责任编辑:罗园 UT003)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