数码频道-搜狐网站> 手机频道 > 手机新闻
手机 | 家电 | 笔记本 | 影像 | 数码公社

永不卡顿的EMUI5.0:你的手机支持么?

来源:手机中国CNMO
  • 手机看新闻

  【手机中国 新闻】安卓手机一直摘不掉卡顿的帽子,尤其是在使用一段时间之后。不过在国产UI发展的这么先进的今天,华为号称全新的EMUI5.0即将告别卡顿,实力爆表。

  得益于EMUI5.0的人工智能学习系统。从官网的介绍来看,这个系统能智能学习用户使用习惯,准确预测用户操作行为,软硬件结合按需实时动态调度手机资源,进而改变安卓的公平资源调度机制带来的系统资源调度冲突,加上文件系统的增强、减少文件碎片,应对存储碎片化带来的系统阻塞,更是给系统资源清理出了一条快速通道。

  那么除了Mate 9支持的手机还有哪些呢?华为的客服给了我们明确的答复。除了华为Mate 9系列、P9、P9 Plus、Mate 8、华为荣耀8、荣耀V8、麦芒5、荣耀5C、荣耀6X、G9 Plus和nova这些手机都将支持全新的不卡顿EMUI5.0。小伙伴们,期待吗?

digi.it.sohu.com true 手机中国CNMO https://digi.it.sohu.com/20161117/n473394305.shtml report 558 【手机中国新闻】安卓手机一直摘不掉卡顿的帽子,尤其是在使用一段时间之后。不过在国产UI发展的这么先进的今天,华为号称全新的EMUI5.0即将告别卡顿,实力爆表。
(责任编辑:罗园 UT003)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