数码频道-搜狐网站> 手机频道 > 手机新闻
手机 | 家电 | 笔记本 | 影像 | 数码公社

iPhone 8只有一款OLED?因为产能不足

来源:手机中国CNMO
  • 手机看新闻

【手机中国 新闻】明年就是iPhone系列十岁的生日了,从iPhone 6开始,一连三年iPhone的设计就没有什么大的变化,这让很多粉丝在不满的同时,对于明年的iPhone 8更加期待了。之前一直有消息称苹果将会抛弃LCD屏幕,转而使用OLED屏幕,众所周知,三星作为最大的OLED屏幕制造供应商,宣布苹果已经向三星订购了超过一百万组的OLED屏幕,并且将会成为明年苹果唯一的屏幕供应商。

  不过众所周知,以苹果超高的出货量和严格的品控,三星显然是无法供给充足,有消息称iPhone 8将会搭载一块两侧弯曲,并且延伸到手机边框的曲面屏幕,但是如果真的是这样的活,这估计它就会成为有史以来最脆弱的手机了吧!曲面版iPhone需要的曲面OLED显示屏只有三星才能供应,据外媒报道,但是由于产能不足,明年的三款iPhone,将只有一款使用OLED屏幕。

digi.it.sohu.com true 手机中国CNMO https://digi.it.sohu.com/20161118/n473508266.shtml report 489 【手机中国新闻】明年就是iPhone系列十岁的生日了,从iPhone6开始,一连三年iPhone的设计就没有什么大的变化,这让很多粉丝在不满的同时,对于明年的i
(责任编辑:罗园 UT003)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