数码频道-搜狐网站> 手机频道 > 手机新闻
手机 | 家电 | 笔记本 | 影像 | 数码公社

确认OLED屏幕 iPhone 8外观将有大变化

来源:手机中国CNMO
  • 手机看新闻

【手机中国 新闻】最近一段时间,网络上铺天盖地都是有关于iPhone 8的消息,配备OLED屏幕、三个尺寸版本等等,有些言之凿凿,有些则明显是网友的臆想。不过从苹果采购的屏幕尺寸上来看,这些传言中有很多可信度很高。

无边框版iPhone 8
无边框版iPhone 8

  首先苹果向三星采购了大量的OLED屏幕,这说明iPhone 8有很大的可能性由使用LCD屏改为使用更为高档的OLED屏;其次,这些OLED屏为5.7-5.8寸,从侧面也印证了苹果将会推出更大尺寸iPhone的传言;最后,分析师郭明池指出,虽然采购了大屏幕,但苹果只会使用其中的5.1-5.2寸,原因尚不明确,但可以肯定的是iPhone 8在外观上必将有翻天覆地的变化。

  此前郭明池曾预测iPhone 8会有三个版本,5.8寸OLED屏/4.7寸LCD屏/5.5寸LCD屏,金属机身改为玻璃机身,在配置方面也会有较大的差距。无论如何新一代iPhone都将会是大众关注的焦点,高配置并将导致高价格,但即使价格再高大家也会买买买的对吗?

digi.it.sohu.com true 手机中国CNMO https://digi.it.sohu.com/20161118/n473508765.shtml report 591 【手机中国新闻】最近一段时间,网络上铺天盖地都是有关于iPhone8的消息,配备OLED屏幕、三个尺寸版本等等,有些言之凿凿,有些则明显是网友的臆想。不过从苹果
(责任编辑:罗园 UT003)

相关新闻

相关推荐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