数码频道-搜狐网站> 手机频道 > 手机新闻
手机 | 家电 | 笔记本 | 影像 | 数码公社

针对iPhone 6s“关机门” 苹果竟这样回应

来源:手机中国CNMO
  • 手机看新闻

【手机中国 新闻】手机电池还剩一半电量就自动关机,这样的事情竟然发生在苹果的产品身上。近段时间以来,茫茫多的iPhone 6/6s用户发现自己的手机每当电量低于50%便自动关机。在此事件持续发酵和中国消费者协会介入后,苹果依然没有给出明确的解决方案,让用户十分寒心。

iPhone 6s自动关机,你遇到了吗?
iPhone 6s自动关机,你遇到了吗?

  据东方网记者调查发现,光是网上依靠QQ群维权的用户就多达上千人,可见这已经不是小概率事件。众多消费者在群里表示,自己的手机过了质保期,虽然拨打了苹果的售后服务,售后人员也进行了备案记录,但苹果尚未给出可行的解决方案。

  中消协于11月15日向苹果发出查询函,就相关系列手机自动关机原因、苹果公司的处理措施以及有无补救措施进行询问调查,并要求苹果公司在10日内作出答复。但记者致电苹果客服,客服人员表示,需要对客户手机进行电池诊断,如果发现电池问题,会找更高一级的苹果团队进行数据收集和分析。虽然投诉这个问题的消费者众多,但仍然没有一个明确和统一的解决方案,这让花几千元买iPhone产品的消费者“感到绝望”。

digi.it.sohu.com true 手机中国CNMO https://digi.it.sohu.com/20161118/n473508847.shtml report 720 【手机中国新闻】手机电池还剩一半电量就自动关机,这样的事情竟然发生在苹果的产品身上。近段时间以来,茫茫多的iPhone6/6s用户发现自己的手机每当电量低于50
(责任编辑:罗园 UT003)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