数码频道-搜狐网站> 手机频道 > 手机新闻
手机 | 家电 | 笔记本 | 影像 | 数码公社

爆小米MIX将有小屏版推出 手小党有福了

来源:手机中国CNMO
  • 手机看新闻

【手机中国 新闻】要问目前最火的小米手机是哪款,小米MIX肯定是很多人心中的答案。昨天,这款火爆的机型甚至火到了美国,与新任总统特朗普一同登上了《时代周刊》杂志,为国产手机品牌扬眉吐气了一把。而跟这款手机相关的另一条劲爆消息也随之传来——小米将为MIX推出一款小屏版本!

小米MIX
小米MIX

  很多人反映小米MIX的6.4英寸显示屏太大,虽然采用全面屏的设计,但依然感觉到厚重,因此小米推出一款小屏幕版本也不是没有可能。

  
小米MIX小屏版谍照(图源网)

  据该名网友爆料,新款的小米MIX官方代号为“Nano”,配备更小的5.5英寸显示屏,搭载高通骁龙821处理器,拥有4GB RAM+64GB ROM的内存组合。从图中看,新款机型确实比小米MIX小了一圈,相信会有更佳的手感。价格方面,预计2999元起。

digi.it.sohu.com true 手机中国CNMO https://digi.it.sohu.com/20161118/n473509525.shtml report 667 【手机中国新闻】要问目前最火的小米手机是哪款,小米MIX肯定是很多人心中的答案。昨天,这款火爆的机型甚至火到了美国,与新任总统特朗普一同登上了《时代周刊》杂志,
(责任编辑:罗园 UT003)

相关新闻

相关推荐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