数码频道-搜狐网站> 手机频道 > 手机新闻
手机 | 家电 | 笔记本 | 影像 | 数码公社

禁毒用上了VR眼镜 真切感受不良反应

来源:手机中国CNMO
  • 手机看新闻

【手机中国 新闻】VR眼镜的出现极大的满足了用户探索虚拟世界的欲望,带上它就可以走进任意一个可以模拟的空间,在幻想的世界里畅游。不过将VR眼镜用在禁毒上可能还是第一次,最近广州禁毒委在开展禁毒教育时,特别准备了VR眼镜,目的是让大家在虚拟中感受真实的吸毒不良反应。

VR眼镜
VR眼镜

  这套设备不只有VR眼镜,还配有耳机和脉动电击器,眼镜中会播放画面,感受吸毒后产生的眩晕感,此时脉动电击器会让手臂发麻,有种被撕咬的感觉,会使身体不受控制的抽搐。体验过后的人都表示头晕,有很明显的不适感,看来这VR禁毒确实很奏效。

  不过VR眼镜的一大特点就是会让用户感觉眩晕,这也是几家VR眼镜开发商正在致力解决的问题,但借助这个特点让大众感知吸毒后的真实体验从而远离毒品,还是非常值得的。

digi.it.sohu.com true 手机中国CNMO https://digi.it.sohu.com/20161118/n473509683.shtml report 471 【手机中国新闻】VR眼镜的出现极大的满足了用户探索虚拟世界的欲望,带上它就可以走进任意一个可以模拟的空间,在幻想的世界里畅游。不过将VR眼镜用在禁毒上可能还是第
(责任编辑:罗园 UT003)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