数码频道-搜狐网站> 手机频道 > 手机新闻
手机 | 家电 | 笔记本 | 影像 | 数码公社

微软:Xbox天蝎座碾压PS4 Pro 差距显而易见

来源:综合 作者:快科技
  • 手机看新闻

  索尼PS4 Pro以399美元的价格上市以来依旧斩获了不俗的销量表现,这让微软对于即将到来的Xbox天蝎座主机更有信心。

  微软Xbox业务负责人Phil Spencer近日强调:Xbox天蝎座的目标用户是那些高端硬核玩家,它拥有强大的性能,因此售价也会更高。

  Phil Spencer表示,Xbox天蝎座将是迄今为止性能最强的游戏主机,运算能力能够达到6Tflops,所有第一方游戏作品都会支持4K分辨率。总而言之,Xbox天蝎座的性能表现会超过PS4 Pro,两者之间的差距甚至可以用“显而易见”来形容。

  目前,业内普遍猜测,Xbox天蝎座将与PS4 Pro采用相同的定价策略,以399美元的价格上市。有观点认为,即使Xbox天蝎座的性能占优,但也未必能够击败PS4 Pro,毕竟索尼新主机的底子也不差,而且还有PS VR这样的新设备来丰富体验。

微软:Xbox天蝎座碾压PS4 Pro 差距显而易见

digi.it.sohu.com true 综合 https://digi.it.sohu.com/20161118/n473511791.shtml report 534 索尼PS4Pro以399美元的价格上市以来依旧斩获了不俗的销量表现,这让微软对于即将到来的Xbox天蝎座主机更有信心。微软Xbox业务负责人PhilSpence
(责任编辑:罗园 UT003)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