数码频道-搜狐网站> 智能穿戴设备
手机 | 家电 | 笔记本 | 影像 | 数码公社

佳能推出VR模拟器 在虚拟世界里挑镜头

来源:中关村在线
  • 手机看新闻

   现在临近年底假期,假如你想要购买一些摄影装备的话,是不是苦于没法亲自到店里体验呢?

佳能推出VR模拟器 在虚拟世界里挑镜头

    现在佳能新推出的虚拟现实模拟器可以解决这个难题,让你足不出户就能体验各个镜头之间的差异。

    打开佳能虚拟现实模拟器,你就进入了一个虚拟世界,你可以在这里更换不同的镜头。对于那些纠结于“A镜头”或“B镜头”的用户来说,他们可以在这里获得不错的对比体验。

    当然,这无法代替租用镜头或实际操作镜头,但如果你只是好奇镜头之间视野或景物的变化,又或者你仅仅只是喜欢虚拟的图片,那么这个模拟器可以满足你的需要。

    只有那些Oculus Rift的用户才能体验这个模拟器,也就是说你需要准备一张支持虚拟现实的电脑显卡。从使用体验来说,这个模拟器的功能相当简单,毕竟它只是为了让你知道不同镜头之间的差异。

    目前这个模拟器的选择相当有限,仅支持两款相机和三款镜头。不过佳能表示,将根据市场反响在未来添加更多镜头支持。

digi.it.sohu.com true 中关村在线 https://digi.it.sohu.com/20161118/n473512415.shtml report 773   现在临近年底假期,假如你想要购买一些摄影装备的话,是不是苦于没法亲自到店里体验呢?    现在佳
(责任编辑:罗园 UT003)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