数码频道-搜狐网站> 电脑频道 > 笔记本新闻
手机 | 家电 | 笔记本 | 影像 | 数码公社

新MacBook Pro立功? 苹果本占有率上升

来源:中关村在线
  • 手机看新闻

  笔记本电脑市场不景气已经持续了很长时间,出货量一直在下跌。即使如此,今年苹果笔记本的市场占有率却不降反升,很容易让人联想到是不是新MacBook Pro的功劳。

新MacBook Pro立功? 苹果本占有率上升
TrendForce最新数据

  根据全球研究机构TrendForce提供的最新数据,与去年相比,全球笔记本电脑的出货量预计将会下跌4%,出货量大概在1亿5790万台左右。而苹果电脑在2017年笔记本电脑市场上的占有率将会从今年的7.9%上升到8.3%。

digi.it.sohu.com true 中关村在线 https://digi.it.sohu.com/20161118/n473512884.shtml report 456 笔记本电脑市场不景气已经持续了很长时间,出货量一直在下跌。即使如此,今年苹果笔记本的市场占有率却不降反升,很容易让人联想到是不是新MacBook Pr
(责任编辑:罗园 UT003)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