数码频道-搜狐网站> 手机频道 > 手机新闻
手机 | 家电 | 笔记本 | 影像 | 数码公社

要赔死!印度首富要推售价100元4G手机

来源:中关村在线
  • 手机看新闻

  据印度媒体报道,印度首富穆克什·安巴尼(Mukesh Ambani)的电信公司日前宣布,将推出价格仅1000卢比(约101元人民币)4G手机,让印度4G用户更加普及。就在今年,穆克什安巴尼还在印度推出了免费4G上网的手机。


要赔死!印度首富要推售价100元4G手机
印度首富要推售价100元4G手机(图片来自IT之家)

    媒体援引相关人士透露,穆克什的电信公司(信实信息通信)正在开发价格1000卢比(约101元人民币)和1500卢比(约152元人民币)的4G手机,除提供直播电视和影片点播等数字内容,手机还将捆绑没有限制的语音和视讯电话服务。

    而这两款低价4G手机很可能在明年1到3月上市,信实信息通信公司目前已经与印度手机制造商Lava International和中国大陆的手机制造商接触,准备生产,但成本估算在2500卢比(约253元人民币)左右,信实将给予补贴,以让价格压到1000卢比及1500卢比的价位。   

    信实计划锁定仍在使用2G手机的农村和三线城市市场,提供拥有高质量语音通话服务的VoLTE技术4G手机,配合低价占领这块拥有众多人口、使用手机主要就是打电话的潜力市场。

    不过对此信息,信实信息通信并没有回复。根据统计,印度目前约有65%的手机用户使用的是功能手机,市调机构国际数据公司(IDC)资深研究经理辛赫(Navkendar Singh)认为,一旦信实真的推出1000卢比VoLTE手机,将会改变印度的市场生态。

digi.it.sohu.com true 中关村在线 https://digi.it.sohu.com/20161118/n473513055.shtml report 1000  据印度媒体报道,印度首富穆克什·安巴尼(Mukesh Ambani)的电信公司日前宣布,将推出价格仅1000卢比(约101元人民币)4G手
(责任编辑:罗园 UT003)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