数码频道-搜狐网站> 手机频道 > 手机新闻
手机 | 家电 | 笔记本 | 影像 | 数码公社

小米MIX NANO再爆:5.5英寸不用抢购

来源:手机中国CNMO
  • 手机看新闻

  【手机中国 新闻】前段时间小米以一款全陶瓷机身和全面屏设计的小米MIX,向大家展示了小米真正的黑科技。虽然已购买到的网友表示对此爱不释手,但6.4英寸的屏幕还是有些大,甚至过于笨重。好消息是近日一直传闻该机将有小屏版本,而现在又有网友曝光小屏版的小米MIX,而且声称将会量产发售。

小米MIX
小米MIX

  根据微博知名数码博主@C科技的爆料,小米MIX小屏版的型号为“MIX NANO”,采用2.35GHz的骁龙821处理器,内置4GB运存和64GB机身存储,运行Android 6.0.1系统。最重要的一点是小米MIX NANO将会量产,届时米粉们无需抢购!另外也有网友透露,小米MIX NANO会采用5.2英寸屏,并将在小米年底的发布会上亮相,总之各种消息扑朔迷离。

小米MIX NANO将至
小米MIX NANO将至

小米MIX NANO曝光
小米MIX NANO曝光

  从目前来看,小屏版的小米MIX几乎可以肯定将于近期问世,如果5.5英寸(可能5.2英寸)屏版小米MIX上市,你们觉得价格会是多少呢?希望小米在这款MIX NANO上不要再“NAO”了就好。

digi.it.sohu.com true 手机中国CNMO https://digi.it.sohu.com/20161121/n473695055.shtml report 1038 【手机中国新闻】前段时间小米以一款全陶瓷机身和全面屏设计的小米MIX,向大家展示了小米真正的黑科技。虽然已购买到的网友表示对此爱不释手,但6.4英寸的屏幕还是有
(责任编辑:罗园 UT003)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