数码频道-搜狐网站> 手机频道 > 手机新闻
手机 | 家电 | 笔记本 | 影像 | 数码公社

诺基亚D1C将亮相MWC 传配备5.5英寸屏

来源:手机中国CNMO
  • 手机看新闻

  【手机中国 新闻】诺基亚明年重返智能手机市场,一直是诺粉们翘首以盼的事情。最新的消息显示,诺基亚将会在MWC2017大会上推出重返市场的第一款智能手机,它可能是一直传闻的诺基亚D1C新机。

诺基亚新机展台现身MWC
诺基亚新机展台现身MWC

  MWC2017官网展台名单上已出现诺基亚新机制造商HMD Global的身影。诺基亚将会和HMD Global一起合作,设计、制造和销售诺基亚D1C智能手机,后者已买下未来10年发布诺基亚智能手机的权利。

  关于诺基亚D1C的消息传闻已久,作为诺基亚首款试水之作,它并不是一款高端机。因为它将搭载1.4GHz的高通骁龙430处理器,内置3GB运存+16GB/32GB ROM存储组合,开箱运行Android 7.0牛轧糖系统。

此前曝光的诺基亚规划幻灯片
此前曝光的诺基亚规划幻灯片

  最新消息还显示,诺基亚D1C采用5.5英寸显示屏,而不是之前传闻的4.8英寸或者13.8英寸屏。另外诺基亚D1C并不是这款智能手机的代号,而是其真实名称。

诺基亚D1C渲染图
诺基亚D1C渲染图

  这款诺基亚D1C能否一炮打响,重现昔日霸者风范,让我们拭目以待!

digi.it.sohu.com true 手机中国CNMO https://digi.it.sohu.com/20161121/n473695773.shtml report 1073 【手机中国新闻】诺基亚明年重返智能手机市场,一直是诺粉们翘首以盼的事情。最新的消息显示,诺基亚将会在MWC2017大会上推出重返市场的第一款智能手机,它可能是一
(责任编辑:罗园 UT003)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