数码频道-搜狐网站> 手机频道 > 手机新闻
手机 | 家电 | 笔记本 | 影像 | 数码公社

你用的iPhone 7可能被故意限制了网速

来源:手机中国CNMO
  • 手机看新闻

  【手机中国 新闻】近日,有外媒报道称苹果限制了内置高通基带版本iPhone 7的网速,原因是因为基带新加入了Intel,如此做法是为了与Intel基带保持一致。据悉,iPhone 7内置的高通基带理论下载速度为600Mb/s,而Intel版本的理论下载速度为450Mb/s,从数据来看差距是相当明显。

  但两款手机在LTE网络下的表现,反倒没有太多差别,研究人员发现,配备高通基带的Verizon iPhone 7数据传输速度仅略微超过AT&T版iPhone 7(Intel基带版本),所以苹果应该是通过特殊的方法限制了前者的速度,这可以让不同版本的iPhone 7 LTE性能不会相差太多。

digi.it.sohu.com true 手机中国CNMO https://digi.it.sohu.com/20161121/n473695927.shtml report 480 【手机中国新闻】近日,有外媒报道称苹果限制了内置高通基带版本iPhone7的网速,原因是因为基带新加入了Intel,如此做法是为了与Intel基带保持一致。据悉
(责任编辑:罗园 UT003)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