数码频道-搜狐网站> 手机频道 > 手机新闻
手机 | 家电 | 笔记本 | 影像 | 数码公社

比三星苹果惊艳!HTC 11将配备悬浮触控

来源:手机中国CNMO
  • 手机看新闻

  【手机中国 新闻】今年早些时候发布的HTC 10虽然没能掀起购买热潮,但并不像近日的传言所说HTC要退出手机界,目前官方已经明确表示将继续做手机。据内部人士爆料,HTC的下一代旗舰机也已经要和大家见面了,这就是HTC 11。

  前段时间,不少曝光消息已经公布了新机的部分配置,这款新机除了将配有5.5英寸曲面屏,搭载高通骁龙821处理器以外,在外观设计上还选择了一条和曾经诺基亚N9有点类似的操控手段,这就是边缘悬浮触控。这项技术名为Sense Touch,HTC的这部新机全机没有任何一个物理按键,所有的操作都有边缘的这块触控边框来识别,包括调节音量大小,开关屏幕等。

  这款名为HTC Ocean的机型会有三款型号,分别为Ocean Master、Ocean Note和Ocean Smart;Smart可能是标准版,而Note则是大屏版,Mater是高端版。

digi.it.sohu.com true 手机中国CNMO https://digi.it.sohu.com/20161121/n473695988.shtml report 733 【手机中国新闻】今年早些时候发布的HTC10虽然没能掀起购买热潮,但并不像近日的传言所说HTC要退出手机界,目前官方已经明确表示将继续做手机。据内部人士爆料,H
(责任编辑:罗园 UT003)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