数码频道-搜狐网站> 手机频道 > 手机新闻
手机 | 家电 | 笔记本 | 影像 | 数码公社

高颜值配实体按键 三星Galaxy J3谍照曝光

来源:手机中国CNMO
  • 手机看新闻

  【手机中国 新闻】近日,由知名爆料大神Evan Blass曝光了一款三星Galaxy J3(2017)的首张官方渲染图,他指出,图片中的设备是常规Galaxy J(2017)型号,而不是Pro版本。

  从渲染图中可以看到,这款新机正面提供了Home按钮和两个电容式按钮,根据之前Geekbench显示的消息,Galaxy J3(2017)很可能会预装Android 6.0.1 Marshmallow操作系统。屏幕为5英寸显示屏,720p分辨率,或搭载高通骁龙430处理器,配以2GB内存。

  作为入门级的新机还尚不清楚它的上市价格和开卖日期,但是在泄漏的图像中Galaxy J3(2017)主屏幕的日期设置为12月1日,所以Galaxy J3(2017)有可能将在几个星期内发布。

digi.it.sohu.com true 手机中国CNMO https://digi.it.sohu.com/20161121/n473696251.shtml report 530 【手机中国新闻】近日,由知名爆料大神EvanBlass曝光了一款三星GalaxyJ3(2017)的首张官方渲染图,他指出,图片中的设备是常规GalaxyJ(20
(责任编辑:罗园 UT003)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