数码频道-搜狐网站> 手机频道 > 手机新闻
手机 | 家电 | 笔记本 | 影像 | 数码公社

有图有真相!华为Mate 9夹弯150度还能用

来源:手机中国CNMO
  • 手机看新闻

  【手机中国 新闻】前不久,国行版的华为Mate 9在万众瞩目下终于与大家见面了,作为安卓的年度旗舰机果然没让大家失望,不少在第一时间拿到机器的网友纷纷表示使用体验很完美。不过近日,却有网友遭遇了“不幸”,他在微博上称自己的华为Mate 9被车门夹弯了,并且有图有真相。

  微博网友@日德兰之涛发文称:华为mate9国行第一跪!被车门不慎夹弯,屏幕居然没碎,真花粉,再买一台!从曝光的图片上确实可以看到比较明显的弯曲,中框和背板变形最为严重,有网友调侃这回真是“曲面屏”了。

  比较意外的是,除了屏幕没有碎,这台“曲面屏”的华为MATE9居然还可以使用,还可以指纹开机还能接电话。

digi.it.sohu.com true 手机中国CNMO https://digi.it.sohu.com/20161121/n473696438.shtml report 640 【手机中国新闻】前不久,国行版的华为Mate9在万众瞩目下终于与大家见面了,作为安卓的年度旗舰机果然没让大家失望,不少在第一时间拿到机器的网友纷纷表示使用体验很
(责任编辑:罗园 UT003)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