数码频道-搜狐网站> 手机频道 > 手机新闻
手机 | 家电 | 笔记本 | 影像 | 数码公社

小米MIX白色版真机上手 屏占比依旧瞩目

来源:手机中国CNMO
  • 手机看新闻

  【手机中国 新闻】前段时间发布的小米MIX,凭借着超大屏占比和强悍的配置博得了不少关注。据悉,该机在发布时提供了黑色版,外观惊艳。如今,网友@兜兜搞机曝光了小米MIX白色版的真机上手照,暗示小米MIX或将推出白色版。

小米MIX白色版
小米MIX白色版

  此前小米MIX已经在11月4日开卖,但由于产能不足,小米MIX也一直供不应求。但不可否认,小米MIX确实是一款还算不错的旗舰机,它采用FHD分辨率显示屏,屏幕比例为17:9,搭载性能版高通骁龙821处理器,单核最高主频2.35GHz,存储方面分为4GB+128GB的标准版和6GB+256GB的尊享版,后置1600万像素,支持多种拍照模式。

小米MIX白色版
小米MIX白色版

  此前还有传闻称,小米将会推出一款5.5英寸小屏版的小米MIX,但目前该消息还尚未经过官方证实。至于白色版小米MIX的上市时间,大家也只好静等更确切的消息了。

digi.it.sohu.com true 手机中国CNMO https://digi.it.sohu.com/20161121/n473696473.shtml report 865 【手机中国新闻】前段时间发布的小米MIX,凭借着超大屏占比和强悍的配置博得了不少关注。据悉,该机在发布时提供了黑色版,外观惊艳。如今,网友@兜兜搞机曝光了小米M
(责任编辑:罗园 UT003)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