数码频道-搜狐网站> 手机频道 > 手机新闻
手机 | 家电 | 笔记本 | 影像 | 数码公社

少女最新iPhone整晚充电起火:结果悲剧

来源:综合 作者:快科技
  • 手机看新闻

  《每日邮报》报道称,一位美少女在自己的梦幻卧室中使用最新款iPhone,结果的这一切让苹果都惊呆了。

  原来,这位女孩将自己的最新款iPhone手机整晚充电,导致充电器起火,现在只剩下一片焦黑的废墟,事发后这位少女接受采访时强调,起火的充电器是苹果公司的原厂产品。

  这位15岁少女杜兰特的卧室是和母亲一起亲手布置的,非常精致梦幻。杜兰特还曾经拍下她卧室的照片,上传到社交网络。

  杜兰特的母亲表示,楼上的所有房间,包括她另一个女儿的睡房、以及一间办公室都遭受到大火和浓烟的破坏,就连楼下都因为救火时用到大量的水而被浸湿。

苹果侧目!少女最新iPhone整晚充电起火:结果悲剧
被烧毁后的样子

苹果侧目!少女最新iPhone整晚充电起火:结果悲剧

苹果侧目!少女最新iPhone整晚充电起火:结果悲剧

digi.it.sohu.com true 综合 https://digi.it.sohu.com/20161121/n473698523.shtml report 690 《每日邮报》报道称,一位美少女在自己的梦幻卧室中使用最新款iPhone,结果的这一切让苹果都惊呆了。原来,这位女孩将自己的最新款iPhone手机整晚充电,导致充
(责任编辑:罗园 UT003)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