数码频道-搜狐网站> 手机频道 > 手机新闻
手机 | 家电 | 笔记本 | 影像 | 数码公社

魅族新机外观已定 配环形闪光灯无天线条

来源:手机中国CNMO
  • 手机看新闻

  【手机中国 新闻】昨天魅族官方发布消息称,魅族将于11月30号在京召开发布会。据了解魅族此次的发布会将会发布魅蓝X系列的新机。此外,有传闻称魅族今年将会有一款采用三星猎户座处理器的旗舰机—魅族Pro7,随着官方一次又一次的辟谣,魅粉们的这个愿望只能告吹。

魅族新机谍照
魅族新机谍照

  不过,最近一款貌似是魅族Pro7的谍照被爆了出来,虽然通过照片不能看出手机的配置,但是其在外观上的变化一目了然。谍照中的手机,采用一体化的设计,没有天线条、在摄像头周围有魅族标志性的环形闪光灯。机身背面给人一种光秃秃的感觉,虽然说这是魅族Pro7的谍照,但是谁又能保证月底魅族的新机不是这样呢?

digi.it.sohu.com true 手机中国CNMO https://digi.it.sohu.com/20161122/n473804471.shtml report 480 【手机中国新闻】昨天魅族官方发布消息称,魅族将于11月30号在京召开发布会。据了解魅族此次的发布会将会发布魅蓝X系列的新机。此外,有传闻称魅族今年将会有一款采用
(责任编辑:罗园 UT003)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