数码频道-搜狐网站> 手机频道 > 手机新闻
手机 | 家电 | 笔记本 | 影像 | 数码公社

骁龙835规格曝光 将于明年三星S8首发

来源:手机中国CNMO
  • 手机看新闻

  【手机中国 新闻】Qualcomm(美国高通公司)在上周公布了旗下全新顶级旗舰处理器骁龙835,同时此款处理器也采用了三星的10nm工艺制程,除此之外Qualcomm(美国高通公司)并没有披露关于骁龙835的更多细节。

  而在今天晚些时候,有网友在微博上曝光了关于骁龙835的更多参数细节。骁龙835版本号为MSM8998,骁龙820和骁龙821的版本号分别为MSM8996和MSM8996 Pro,从版本号上来看是直接跳过了7,骁龙835将采用升级版64位Kyro 200自主架构,其中包括四个大核和四个小核,Kyro架构也是从骁龙820开始启用的自主架构。

  其他方面,骁龙835集成了Adreno 540 GPU,LTE X16基带,最高支持Cat.16载波聚合,理论下载峰值高达1Gbps,上传则能达到150Mbps。此外,骁龙835还将支持UFS 2.1存储。

  如无意外,明年2月发布的三星S8将是首款骁龙835处理器产品,按照这样的节奏来看,这颗芯片或将于今年年末开始量产。

digi.it.sohu.com true 手机中国CNMO https://digi.it.sohu.com/20161122/n473805680.shtml report 642 【手机中国新闻】Qualcomm(美国高通公司)在上周公布了旗下全新顶级旗舰处理器骁龙835,同时此款处理器也采用了三星的10nm工艺制程,除此之外Qualco
(责任编辑:罗园 UT003)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