数码频道-搜狐网站> 手机频道 > 手机新闻
手机 | 家电 | 笔记本 | 影像 | 数码公社

Windows 10 Mobile逆袭大招:原生支持PC软件

来源:综合 作者:快科技
  • 手机看新闻

  长期以来,Windows 10 Mobile都是一副疲软的样子,在用户数量上始终没有重大突破,其中的重要原因就是应用资源的匮乏。

  不过,随着Windows 10 Mobile和桌面系统体验的进一步打通,逆袭的希望也逐渐显现出来。

  外媒报道称,Windows观察人士WalkingCat发现,通过代码中的“CHPE”设计,Windows 10 Mobile将可以在ARM处理器上模拟运行x86软件。

  这项设计中的“C”代表的是“Cobalt”,即微软开发x86模拟运行项目的代码,“HP”代表的是惠普,而“E”的含义仍然不明,但可能是指“模拟运行”。

  按计划,微软计划在2017年秋季的Redstone 3升级中,使Windows 10 Mobile支持模拟运行x86软件。通过连接外接显示器和键盘,Continuum使用户的Windows手机变得像是PC。

  不过分析人士指出,想要让移动设备获得完整的PC应用体验并不容易,首先需要解决的就是性能和续航问题,但如果微软能够在此项技术上获得突破,那么对于整个Windows生态来说将是一个重达的好消息,凭借Windows桌面系统的统治性市场份额,可能会有更多用户加入Windows Mobile阵营。

Windows 10 Mobile逆袭大招:原生支持PC软件

digi.it.sohu.com true 综合 https://digi.it.sohu.com/20161122/n473809014.shtml report 741 长期以来,Windows10Mobile都是一副疲软的样子,在用户数量上始终没有重大突破,其中的重要原因就是应用资源的匮乏。不过,随着Windows10Mobi
(责任编辑:罗园 UT003)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