数码频道-搜狐网站> 手机频道 > 手机新闻
手机 | 家电 | 笔记本 | 影像 | 数码公社

三星家的百元机 J3(2017)配置确认

来源:手机中国CNMO
  • 手机看新闻

【手机中国 新闻】三星入门新机Galaxy J3 2017已经出现在GFXBench数据库中,从以往J系列的定价来看,该机将是一部百元机,不过这个配置遇到国产手机妥妥的是被秒的节奏。

  GFXBench数据显示,三星J3(2017)配备5英寸720p显示屏,采用1.4GHz骁龙425处理器,集成Adreno 308 GPU,内置1.5GB运存+16GB闪存,预装Android 6.0.1操作系统。前置200W像素摄像头,后置500W像素摄像头,电池容量为2600mAh。

  恩,这个配置也就是逗乐的,低端市场还是交给国产手机吧!想买三星手机的朋友还是选择中高端靠谱一些,像是C系列和S系列。

digi.it.sohu.com true 手机中国CNMO https://digi.it.sohu.com/20161123/n473890981.shtml report 421 【手机中国新闻】三星入门新机GalaxyJ32017已经出现在GFXBench数据库中,从以往J系列的定价来看,该机将是一部百元机,不过这个配置遇到国产手机妥妥
(责任编辑:罗园 UT003)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