数码频道-搜狐网站> 手机频道 > 手机新闻
手机 | 家电 | 笔记本 | 影像 | 数码公社

华为Mate 9刚用上960 麒麟970已曝光

来源:手机中国CNMO
  • 手机看新闻

 【手机中国 新闻】华为Mate 9热度正高,不但在国内,在欧洲和马来西亚同样火爆。华为Mate 9有两大杀手锏,一是徕卡双镜头,拍照非常讨好人眼;二是麒麟960,性能暴增为华为争了一口气。不过,谁都不曾想到,华为Mate 9刚刚用上麒麟960,华为下一代芯片麒麟970已经遭到了台湾媒体的曝光,规格逆天。

  台湾媒体报道称,麒麟970已经在打磨中,将采用10nm工艺,由台积电代工。另外,有猜测称,麒麟970是八核心设计,基带将支持LTE Cat.12全球全模。

  目前,麒麟960采用的是台积电16nm工艺,综合表现已经可以跟14nm的骁龙821一战,10nm的麒麟970就更让人期待了。不过,之前有媒体报道称,台积电联合CEO刘德音曾表示,10nm新品预计会在2017年第一季度出货。所以,麒麟970自然也是2017年的事儿了。

digi.it.sohu.com true 手机中国CNMO https://digi.it.sohu.com/20161123/n473892555.shtml report 491 【手机中国新闻】华为Mate9热度正高,不但在国内,在欧洲和马来西亚同样火爆。华为Mate9有两大杀手锏,一是徕卡双镜头,拍照非常讨好人眼;二是麒麟960,性能
(责任编辑:罗园 UT003)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