数码频道-搜狐网站> 手机频道 > 手机新闻
手机 | 家电 | 笔记本 | 影像 | 数码公社

这貌似是小米5c谍照 四角太过圆润了

来源:手机中国CNMO
  • 手机看新闻

【手机中国 新闻】日前,有微博网友晒出一张小米新机的谍照,并暗示该机即将发布。尽管其并未透露这款手机的具体型号,但从外观上来看该机与此前曝光的小米5c极为相似,很可能就是同一款产品。

小米5c最新谍照
小米5c最新谍照

  另外,谍照显示,这款小米手机采用黑色机身,前面板配有实体Home键,后置单镜头,四角非常圆润,整体颜值还不错,尺寸可能在5.5英寸左右。

此前的谍照
此前的谍照

  而如果这款新机正是小米5c的话,按照之前的传闻它会搭载小米自主研发的松果处理器,据悉该处理器定位中低端,采用八核心设计,这也间接地说明小米5c会是一款中端机型。

digi.it.sohu.com true 手机中国CNMO https://digi.it.sohu.com/20161123/n473893165.shtml report 517 【手机中国新闻】日前,有微博网友晒出一张小米新机的谍照,并暗示该机即将发布。尽管其并未透露这款手机的具体型号,但从外观上来看该机与此前曝光的小米5c极为相似,很
(责任编辑:罗园 UT003)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