数码频道-搜狐网站> 手机频道 > 手机新闻
手机 | 家电 | 笔记本 | 影像 | 数码公社

疑魅蓝X后壳谍照曝光:扬声器似乎变了

来源:手机中国CNMO
  • 手机看新闻

【手机中国 新闻】魅族近日宣布将于11月30日举办新品发布会,推出一款搭载联发科处理器的新机。根据网上的消息,这款新机很可能会命名为“魅蓝X”,并采用Helio P20处理器。如今,网友@兜兜搞机曝光了魅蓝X的后壳谍照,从中我们也看到了该机在外观上的一些小变化。

魅蓝X后壳


魅蓝X后壳

  魅蓝X在底部配备了麦克风口和3.5毫米耳机孔,其扬声器开口设计成了三段长条,跟以往的造型有了一些区别。但魅蓝X背部依旧采用全金属机身和上下天线条设计,跟此前的魅蓝E相似。

  而除了外观稍有变动,搭载Helio P20处理器之外,据称魅蓝X还将运行Flyme 6.0操作系统。按照以往的惯例,Flyme 6.0会支持魅族旗下一些最新的机型,届时支持的产品估计不止魅蓝X一款。

digi.it.sohu.com true 手机中国CNMO https://digi.it.sohu.com/20161123/n473895472.shtml report 637 【手机中国新闻】魅族近日宣布将于11月30日举办新品发布会,推出一款搭载联发科处理器的新机。根据网上的消息,这款新机很可能会命名为“魅蓝X”,并采用HelioP
(责任编辑:罗园 UT003)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