数码频道-搜狐网站> 手机频道 > 手机新闻
手机 | 家电 | 笔记本 | 影像 | 数码公社

三星A5(2017)有四种配色:外观像S7

来源:手机中国CNMO
  • 手机看新闻

 【手机中国 新闻】在过去的一个月,我们已经了解到三星A5(2017)的一些消息,包括其外观与三星S7相似,以及早已获得蓝牙和Wi-Fi认证等等。而现在,关于其外观,国外爆料人又带来了新的消息。

三星A5(2017)渲染图
三星A5(2017)渲染图

  据称,三星A5(2017)将提供四种机身配色,分别为黑色、金色、粉色和蓝色,不知这蓝色版和黑色版具体会体现出怎样的效果,但估计三星A5(2017)应该能让大家满意。

  配置方面,三星A5(2017)将搭载Exynos 7880 CPU,内置3GB RAM+32GB ROM,拥有3000mAh电池,预计是快要发布啦。

digi.it.sohu.com true 手机中国CNMO https://digi.it.sohu.com/20161123/n473900369.shtml report 426 【手机中国新闻】在过去的一个月,我们已经了解到三星A5(2017)的一些消息,包括其外观与三星S7相似,以及早已获得蓝牙和Wi-Fi认证等等。而现在,关于其外观
(责任编辑:罗园 UT003)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