数码频道-搜狐网站> 手机频道 > 手机新闻
手机 | 家电 | 笔记本 | 影像 | 数码公社

魅族PRO 7谍照:双曲面屏/回归小圆点

来源:手机中国CNMO
  • 手机看新闻

 【手机中国 新闻】魅族PRO 7在过去几个月已有不少曝光,不过该产品至今仍未发布,相反魅族却在前不久推出了PRO 6s。此前传闻魅族PRO 7会在圣诞节的时候推出,不过魅族副总裁李楠已明确表示,这款旗舰最早也要到明年才能发布。

魅族PRO 7谍照再曝光
魅族PRO 7谍照再曝光

  此前传闻魅族PRO 7将搭载三星最新的Exynos芯片,不过现在的消息显示,它将配备Mate 9系列所采用的麒麟960芯片。另外,新的谍照显示,该机外观方面采用双曲面屏设计(应该是AMOLED屏),跟三星S7 edge相似,同时背部采用了全金属设计,视觉上隐藏了天线条,闪光灯环绕后置摄像头一圈,相比之前的魅族PRO 6/PRO 6s均采用了标志性的一刀切天线条设计,环形闪光灯放于摄像头下面。最新的谍照,也否决之前有关双摄像头的传闻。

魅族PRO 7谍照再曝光
魅族PRO 7谍照再曝光

  之前大部分曝光的谍照显示,魅族仍将保留mTouch键,这是一个三合一的实体Home键,可以实现轻触返回、点按回主界面、双击呼出多任务管理功能,不过最新谍照却与之相反。

  从照片上看,魅族PRO 7可能回归了之前MX4采用的经典小圆点电容Home键,其指纹识别功能很可能通过放在前面玻璃下的超声波传感器实现。对于这样一款旗舰,煤油们你们会喜欢么?

digi.it.sohu.com true 手机中国CNMO https://digi.it.sohu.com/20161124/n474000827.shtml report 824 【手机中国新闻】魅族PRO7在过去几个月已有不少曝光,不过该产品至今仍未发布,相反魅族却在前不久推出了PRO6s。此前传闻魅族PRO7会在圣诞节的时候推出,不过
(责任编辑:罗园 UT003)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